小潔學校早在一個月前就通知10底有萬聖節趴!

請家長幫寶貝們準備服裝。

因為媽咪我超愛萬聖節!喜歡黑色和南瓜橘的配色,還有那應該是可怕但又可以可愛的南瓜燈!

所以很早就在想要怎樣幫寶貝裝扮,又可以不用花大錢治裝!

 萬聖節一定要來裝個小巫婆!媽咪我手工還可以,但是要我縫一件衣服大概會要我的命!

而且衣服肯定是歪斜的!!!(我對縫紉這檔事,很沒天份!)

所以找了一件我的套頭長袖,剪掉袖子,將套頭剪掉稍微縫補一下,再去買個橙色的不織布,

剪成南瓜頭縫上,巫婆衣服就輕鬆完成啦!

巫婆帽,也是利用不織布製作的,不織布真是便宜又好發揮的素材啊!

懶得用縫的,用熱熔膠一樣可以粘得很緊!帽沿的部分夾著一塊紙板,可增加硬度!

就這樣,花小小的錢,一點點的時間~可愛的巫婆裝完成!

DSC07561

完成後一定要試穿的啊~瞧!多可愛啊!!

DSC07704

除了服裝外,一定要來個應景的南瓜和糖果!嘖~這小巫婆還真忙!

 DSC07430

最後~小潔祝大家萬聖節愉快~嘿!不給糖就搗蛋喲!

DSC0774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‘s Ribbon 的頭像
    Lily‘s Ribbon

    莉莉的緞帶手作髮飾

    Lily‘s 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