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7更新訊息:莉莉的緞帶網路商店開幕了!如想要購買商品請至lilysribbon.shop2000.com.tw選購!

 

 

原本打算使用奇摩的拍賣,但是礙於上架太慢,有的人也未必有奇摩的帳號。

所以在成本和種種的考量後,暫時先將作品放在(部落格相簿)和(FB相簿)。

至於價錢的部分,如果我忘記或是照片上沒標價,歡迎留言或密訊詢問我唷!

因為有些會依照買家的要求使用不同的髮夾,價位也會有所不同。

如何訂購:

1.直接在照片上留言

2.密訊我(FB . LINE. Whasapp......)

3.打電話給我~(哈!當然是要有我的電話才行!)

告知我你想要的使用的髮夾,或是髮量多寡,我可以建議你使用哪種髮夾!


取貨和付款方式:

1.台南市區的可以面交,我平日都會在市區“遊蕩”,所以可以相約時間地點,取貨付款。

2.我提供銀行或郵局帳號,匯款後,會使用郵局便利箱,運費一律55元。

3.全家或7-11取貨付款,運費55元。但需要有奇摩帳號,我會將商品上架至奇摩,依照付款程序後即可!

大致上是這樣子~如果有例外在商量看看怎樣方便囉!


在這邊先感謝各位對小女子作品的愛戴!

如果想要掌握更多的作品快訊,歡迎加入FB粉絲團,有事沒事就請給個讚,讓我有更多的動力創作出更棒的蝴蝶結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‘s Ribbon 的頭像
    Lily‘s Ribbon

    莉莉的緞帶手作髮飾

    Lily‘s 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